close

  紅網雨花站12月5日訊(分站記者 鐘吉星)12月3日上午,省安委辦副主任、省安監局副局長李大劍率領省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考核組一行蒞臨雨花檢查指導工作,長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何寄華、副秘書長嚴鳳枝,市安監局局長文衛紅、副局長劉金澤,雨花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張能峰,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黃文先,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餘宏卿等有關領導陪同檢查。
  彙報會上,副區長餘宏卿從領導調度、宣傳教育、檢查排查、治理整頓、“打非治違”、機制制度、應急救援等方面對雨花區2014年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彙報。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張能峰從認識與重視、重點與措施、機制與保障、督查與追責四個層面作了補充彙報。
  聽取彙報後,副市長何寄華髮表了講話,他指出,雨花區安全生產認識高、力度大、工作實、效果好,成績值得肯定。同時也面臨流動人口多,市場車站、老舊社區多,城鄉結合部、違章倉儲面積大等重大挑戰,下一步要突出抓教育、促提高、破難題,全面提高區域本質安全水平。
  會議最後,省安委辦副主任、省安監局副局長李大劍作了重要講話,一是雨花區安全生產工作取得了明顯進步,應給予充分肯定;二是要保持清醒頭腦,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三是要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安全生產八條斷然措施,努力實現雨花長治久安。
  彙報會結束後,督查組一行來到了東山街道,聽取東山街道工委書記陳懷柏對東山街道安全生產工作的彙報,查看了街道安全生產資料,對街道轄區的速爾快遞公司進行了安全生產檢查,督查組對東山安全生產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隨後,督查組隨機抽查了雨花經開區的曉光模具有限公司,在該廠負責人的陪同下,督查組細緻檢查了生產車間里的各項工藝流程和安全狀況,並提出要求和建議。  (原標題:省安委辦對雨花區開展年度安全生產工作考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