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晚上,東風本田迎來了兩款重磅車型——全新思鉑睿及緊湊型XR-V。一款中高級車和一款緊湊型SUV的同台亮相,有點混搭的元素,現場洋溢著一片青春的氣息,江映蓉和魏晨到現場助陣,看得出來東風本田是要抓住年輕人的心,將青春進行到底。
  全新思鉑睿全系共6款車型,分別了搭載2.0L及2.4L地球夢科技發動機,官方售價17.98萬-26.78萬元。這款全新的思鉑睿專門為中國消費者打造,為迎合挑剔的中國消費者做了很大程度的改變。一向反應遲緩的本田在這次全新思鉑睿身上可是下了真功夫,除了在車輛細節和本地化改進外,集FUN-TEC技術之大成,先進的技術和領先的科技配置,都令全新思鉑睿很“高大上”。
  全新思鉑睿採用本田地球夢科技動力總成的明星產品——2.4Li-VTEC缸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53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同時搭載業內最高級別8DCT雙離合變速器,並全球首創性地加入了液力變矩器,達到加速性與舒適度的完美平衡,綜合工況油耗僅為7.3升/100千米,堪比小排量家用車。
  全新思鉑睿車身軸距長達2780mm,提供超越同級別車型的後排空間。以駕駛員為中心,360度環抱一體式專屬座艙設計,配合ASC主動聲音補償系統,將發動機低沉悅耳的聲浪放大,使駕駛員如同置身F1賽道之中;ANC 主動降噪系統更帶來媲美豪華車的靜謐座艙環境。
  除了豐富現有產品線之外,東風本田執行副總經理陳斌波表示,未來東風本田的產品線將達到8款產品。目前東風本田的產品有傑德、思域、思鉑睿、XR-V、CR-V以及艾力紳共6款產品,而要達到8款產品的話,還有兩個空缺。而這新的兩款車陳總並沒有透露,而是表示新的車型將繼續完善東風本田的產品線。  (原標題:東風本田全新思鉑睿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