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長安立交南側輔道,消防人員將三個罐的氣體緩慢釋放 華商報記者 湯繼穎 攝華商報訊(記者郭曉蓉)昨日下午5時,一輛大巴車自西向東穿過長安立交橋南側輔道時,因車超高而被卡,裝在車頂的3個氣罐被撞落後泄漏,二十米外就能聽到“刺刺”的排氣聲……
  車頂3氣罐被撞落 立交橋下刺刺冒氣
   下午5時40分,華商報記者趕到長安路立交橋下,看到輔道入口處已拉上警戒線。約100米外的立交橋下,一輛紫色大巴車停在下麵,車後散落著3個聯排氣罐、氣罐棚子及一些碎片。周圍大量交警在疏導交通,現場還有一輛消防車和多名消防隊員。因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堵車比較嚴重。
   “我們大約5時20分接到指揮中心指令,趕到後發現大巴車因超高撞上立交橋,撞掉的氣罐還在漏氣。”碑林交警大隊二中隊副中隊長楊治說。
   西安公安消防支隊雁塔西路中隊消防員說,由於氣罐泄漏,搬動有危險,因此他們決定將天然氣罐排空後再搬離。為避免濃度過高,已控制排放速度。同時,部分交警和消防隊員引導橋上行人快速通過,並勸阻吸煙、扔煙頭等危險行為。
  司機不認路未留意限高 20餘人安全撤離
   輔道入口“限高2.9米”的標識很明顯,大巴車怎麼還會誤入呢?46歲的司機馮某說,車輛屬於商洛一家運輸公司,被包車前往柞水。他是第一次路過南二環,一路上靠導航指路,由於註意力都集中在路線上,才沒有留意到限高牌。“出事後,我趕緊通知乘務員領著車上20多人撤離,並關閉車底部另外3個氣罐的閥門。”馮某說,他報警後,開始引導其他車輛繞行。
   21歲的乘務員小孟說:“我當時就想著趕緊把乘客疏散。後來我們聯繫公司重新派車,大約半小時後,乘客們上了另一輛車前往柞水。沒有人受傷。”下午6時46分,拖車趕到現場。交警和消防將大巴車推出橋洞後,連上了拖車。直至晚上8時許,天然氣罐排空,氣罐被挪走。交通秩序也隨之恢復正常。  (原標題:大巴車卡在立交橋下 頂部3天然氣罐撞落泄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