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寡婦”欲重返 Gucci
  買凶槍殺前夫 Maurizio Gucci 因而獲刑 26 年的 Patrizia Reggiani,近日發表肺腑之言,“我夢想著回到 Gucci,我仍然愛著 Gucci。並且我也有這個資格——多年來我穿梭於世界各地購物。我從珠光寶氣的世界中來想要回到它們之中去。”
  Kitty&Co. 亞洲獨家發售
  ON PEDDER 將在亞洲獨家發售 Charlotte Olympia 備受喜愛的新款貓貓鞋。“Kitty&Co.”系列賦予每雙貓貓鞋獨特趣致的表情,展現多種不同個性。更推出魔力 8 號球游戲,通過有趣的游戲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貓貓鞋!
  Google Glasses 即將發售
  Google Glasses 與 Diane von Furstenberg 再度合作的系列將於 6 月 23 日在谷歌眼鏡的官網及時尚購物網站 net-a-porter 上發售了 。
  J.W.Anderson 改造 Loewe 標誌
  作為邁向全球計劃的第一步,J.W.Anderson 與法國設計組合 M/M Paris 合作,簡化品牌標誌,調整了包裝設計的顏色——變成介於白色和淺灰之間,Anderson 將其比喻為“白煙”。
  整理/楊帆  (原標題:Fashion Billb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