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凌丹報道)2月18日上午,第二師二十四團二連組織40餘名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
  寒假以來,二十四團二連黨支部已是第三次組織學生參加寒假活動。該連黨支部給學生學習了關於日常生活的安全知識以及給學生安排了寒假的活動計劃,寒假期間,孩子們都積极參加連里為他們安排的“日記生活”、 “環保小衛士”、“我是小小治安員”等活動,“日記生活”的活動要求學生記錄假期期間發生的有意義的事,並且做至少兩件感動父母的事情,記錄在日記本上;在組織“環保小衛士”的活動時,學生們踴躍參加,認真的清掃著每個角落,通過此次活動,不僅提高了學生的合作能力,還增加了他們的責任心。為豐富學生的課外知識,讓學生瞭解更加多彩的世界,該連還組織學生閱讀課外讀本,並開放圖書室,方便學生隨時借閱。
  2月18日上午連隊組織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活動主要有:騎慢自行車、接力賽跑、跳繩、五子棋、跳棋等,學生都積極報名參與到活動當中,在活動過程中,孩子們的歡呼聲和吶喊聲活躍了整個營區,不少的老人和職工也向前來為孩子們加油,這其樂融融的一幕真是一幅美麗的畫捲。
  通過連隊組織的各項活動,不僅讓學生學到了合作、謙讓等優良品德,還讓學生懂得瞭如何處理和同學、家長間的關係。  (原標題:二師二十四團二連加強寒假學生教育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