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對於有近半的華裔不清楚該向哪個機構舉報貪污,大馬反貪污委員會表示關註,並將在2014年推動更多的醒覺運動,主要對象是25歲以下的華青。
  華總青年團日前公佈的廉政與防範罪案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16歲至45歲受訪者當中,有48%並不清楚處理貪污案的機構是哪一個;與此同時,反貪會也嚴正看待調查顯示有78%的受訪者可接受承包商宴請的現象。
  “這顯示反貪會有必要採取主動提升國人對反貪會的認識,並爭取民眾支持反貪會打擊貪污的努力。”
  “反貪會將在2014年對華社舉辦更多的親民活動,特別是對25歲以下的華裔青年。”
  反貪會社會教育部主任桑順巴哈林30日發文告,對華總青呼籲所有政黨支持修改反貪法令,以納入企業責任的建議,深表歡迎。
  他說,除了企業責任,反貪會也正爭取修改反貪法令第23及36條文,有關法案料將於明年帶上國會尋求通過。  (原標題:大馬近半華裔青年不知如何舉報貪污 反貪會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