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王明平)昨日下午,網友@Ficklest 曝光眉山衛校“參加某公司年末綜合團購盛宴喜購50萬精品特曲獲贈現代名圖一輛”的微博信息開始在網上流傳。成都商報記者隨後聯繫到眉山衛校校長,對方表示該信息為無中生有,惡意誹謗。該校已經通過官方微博回應並要求對方刪除誹謗微博,否則將報警追責。
  對於此事,眉山衛校校長王魯表示,“信息為無中生有,簡直就是惡意誹謗。”對此,校方通過官方微博回應此事,“經查實:純屬無中生有,胡編亂造,網絡誹謗!請今(18日)天內刪除此條消息,否則追究其法律責任。”
  對此,眉山市東坡區紀委官方微博也進行了回應:網絡是真實社會的組成部分,任何網民在網絡上的表達和行為都必須依法依規。  (原標題:學校花50萬買酒獲贈汽車?校方回應:惡意誹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