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交56路推租屋四格漫畫提醒安全
  東方網通訊員王珊珊11月11日報道:近年來,上海巴士公交56路的管理人員在工作中發現,車廂內發生的客傷事故中以老年人居多。澎湖民宿為此,巴士二汽龍吳分公司製作了簡單幽默的四格漫畫,通過色彩鮮明又容易理解的形式,提醒老人加強自身保護,安全乘車。
  老人因為行動不便,反應遲緩,乘車時遇到急剎車或轉彎,在車廂內摔倒受傷的比率比較大。經過一些歷年車廂內發生的客傷事故的原因分析,工作人員發現老人車廂內受傷主要集中在幾個原因:1、老人多在非高峰時段乘車,車廂內相對較空。在行駛中容易起立支票貼現調換座位。遇到駕駛員剎車容易摔倒;2、許多老人上車喜歡奔後車廂坐座位,前後車廂間有個三級臺階,上下臺階時遇到轉彎或者剎車容易摔下來造成外傷;3、許多老人乘車路線長,路上打瞌睡、噶珊瑚情緒放鬆了,忘記拉好扶手,也會在行駛中因慣性摔落地面受傷。
  11月14-16日,龍吳分公司將在56路凌雲路終點站首先推出宣傳板展示,在社區門口的公交車終點站設展台,為老人發放安全乘車攻略宣傳海報,並將在56路車廂內張貼醒目的安全乘車提示,進而擴展到系統傢俱龍吳分公司旗下所有線路的終點站。  (原標題:公交車廂客傷事件老人居多 滬56路推四格漫畫提醒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