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公車族焦慮症嗎你有公車族焦慮症嗎 假設現在在公車上有一對陌生男女並肩而坐。車行不久後,這位女生打起瞌睡來,漸漸靠向正看房子在看報紙的男士身上。猜猜看,這位男士的反應會如何? a 當作沒看見,繼續看報紙 b 發出聲音,引起她的注意 c 急忙地站起身 d 假裝一臉無奈狀,房地產其實心中樂的很 e 將身體向旁邊閃開,讓她驚醒 答案: a 對於旁人眼中的麻煩事,很能輕易化解,即使碰到忍無可  假設現在在公車上有一對陌生房屋買賣男女並肩而坐。車行不久後,這位女生打起瞌睡來,漸漸靠向正在看報紙的男士身上。猜猜看,這位男士的反應會如何?   a 當作沒看見,繼續看報買屋紙   b 發出聲音,引起她的注意   c 急忙地站起身   d 假裝一臉無奈狀,其實心中樂的很   e 將身體向旁邊閃開,讓她驚醒   答案: 濾心  a 對於旁人眼中的麻煩事,很能輕易化解,即使碰到忍無可忍的時候,也不致做出令自   己遺憾終生的事。是一個個性成熟、具理性的人   商務中心b 凡事要求太高,常常因為達不到理想而心浮氣躁,甚或為此而鑄成後悔未及的大錯   c 這種人的焦躁不安已經到達爆裂邊緣,然而,因為太過焦躁小型辦公室,以致時常搞不清楚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做之前,錯誤便已造成。常常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是一個心智不成熟的小   毛頭   d 庸人自擾的典型辦公室出租人物,喜歡在平淡無味的生活中,增添一些剌激。反正,   閑著也是閑著嘛   e 這是一般程度的焦虛行為,屬於正常範圍,不必太過擔心 本站文宜蘭民宿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九份民宿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