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流程1.將供品和金紙擺放於桌上,如有準備水果則須先洗淨過2.點香 (所要點的香束數量,視廟方規定,借貸通常在該廟的取香處,都會張貼告示)PS 拜拜的順序通常以拜天公為優先,須先觀察天公爐的三隻腳的方向而票貼定。3.跪或站不拘,也有人是先行三跪拜禮。4.奏事(無論拜什麼神,求任何事,都一定要先介紹自己是誰)PS 長灘島報上自己的大名、出生年、月、日、住址(若不知到農曆生日,報國歷也可以) 所求何事拜請000財神爺做吳哥窟主,今天是農曆0月0日,善男或信女000家住(住址0000000、或公司行號名稱及地址) 因00000特來請示,茲敬帛琉備香、花、清茶、果品、金紙、.....等供品,恭請保佑順利,事業興隆,諸 事如意,貴人顯著、全家平安。禮服恭此。(行三拜裡後上香)PS補運求財00財神在上,今天是農曆0月0日,弟子或信女000住址0000,現在要供燒五西裝外套路財神補運發財金,拜請保佑吾等事業財運滾滾來,如我財庫有破,請補呼滿另再賜財。5.拜完約5~10分鐘後ARMANI,便可將準備的金紙拿去金爐燒掉。6.離開宮廟之前,再徒手拜一下告知神明將辭行即可。
G20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vqbtwcwsn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